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童樂園人潮掉7成 美食區「梅花座」隔距離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3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3 15:40

清明連假加上兒童節,過往兒童新樂園是擠了滿滿人潮,但今年受到天氣跟疫情影響,進場數大減,園方表示,從三月以來人潮至少掉7成以上。為了讓民眾安心,遊樂設施排隊區都有間隔1公尺距離,美食區也採梅花座位區分。而六福村這邊還有民眾自備手套跟酒精,就是避免跟遊樂設施直接接觸。

圖/TVBS

 
兒童新樂園門口人潮非常少,過往清明連假不到開園時間就有家長小孩在排隊,受到天氣跟疫情影響,遊客少了許多。

兒童新樂園副主任陳坊次:「昨天連假也有下雨,其實後面,包含今天還有三天假期,我們需要再觀察一下,不過整體來說,整個疫情關係還有天氣的關係,都會受到這些影響。」

光是三月人潮就掉了7成,為了讓民眾安心,兒童新樂園每一項遊樂設施,排隊處都會在地上貼上黃黑區隔貼紙,間隔都有1公尺以上,而在遊樂設施內像是這個搖曳裝置,位置也都會保持一個人的空間,多項方案盡量避免人群接觸,也符合社交距離的要求。

 
圖/TVBS

民眾:「人潮差很多,做好自身保護應該是還好,都到戶外是還好。」

民眾:「差很多,有些人是也會擔心啦,很多公共場所人都變少。」

記者藍于洺:「兒童新樂園美食區,現在針對疫情添增了很多防疫措施,像是桌上沒有放牌子,就是可以坐下來的,但是只要有貼上像這樣的牌子就沒辦法坐,把桌上的位置完全分隔,透過這樣分流的方式,可以讓每一個家庭跟小朋友能夠有效達到1公尺的距離,避免接觸感染。」

有放牌子不能坐,沒放牌的才能坐,把民眾分成梅花座,讓每一桌的人都能有1公尺以上間隔。

圖/TVBS

新竹六福村民眾排隊進場,雖然人們還是靠得很近,但工作人員不斷叮嚀保持距離,也貼出公告提醒,希望能民眾盡量避免接觸。

民眾:「酒精、口罩、手套這基本,可能待會要吃飯的話,我們再把它脫掉,再洗手這樣。」

 
連假期間疫情來襲,出遊玩樂同時,還是得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假#新冠肺炎#兒童新樂園#距離#梅花座#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65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