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閒不下來!星宇航空全線停航 張國煒當起「吸塵男孩」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1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20:32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衝擊了大大小小的航空公司。(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衝擊了大大小小的航空公司。(示意圖/TVBS)

近來航空業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在1月23日小年夜首航的星宇航空,怎料竟恰巧遇上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爆發,嚴重衝擊了大大小小的航空公司,新開航的星宇航空也是受災戶之一,全部航線都已經停飛,星宇航空小編為滿足大家的好奇心,今(1)天特別公開這段期間董事長張國煒都在公司做什麼事情。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各個航空公司也開始縮減航班,星宇航空也是其中之一,澳門、越南峴港、馬來西亞檳城都已停航,目前只有網路平台維持營運,銷售獨家設計的周邊商品。

 

(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 Facebook)

很多人也很好奇,這段期間航空公司的人究竟在做什麼呢?對此,星宇航空小編公開張國煒的行程,笑說自家老闆當起「吸塵男孩」,拖著吸塵器清潔公司各個角落,辦公桌下也不會放過。

(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 Facebook)

此文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不少網友都留言笑說,「今天愚人節…小編你是不是把替身出賣了」、「我覺得你在業配吸塵器,但是目前找不到證據」、「星宇牌吸塵器何時上架」、「吸塵男孩的梗知道都上年紀了」、「認真的男人最帥滴」、「果然是處女座的K董」、「140億的吸塵男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冠肺炎#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516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