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歹徒噴?中市警局擬配發「東泉辣椒醬」 網友讚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15:21
警方在逮捕犯人時,時常會使用到辣椒水。(示意圖/TVBS)
警方在逮捕犯人時,時常會使用到辣椒水。(示意圖/TVBS)

台中市警察全面配發「東泉辣椒醬」?今(1日)愚人節,許多人都會搶在這一天開平常不能說的玩笑。台中市警局局長楊源明在「TCPB局長室」宣布,有感於同仁在難以揣測的執勤及用餐環境中,需要更多元的值勤利器,今日全面配發戰術辣椒噴霧器,「不僅安全、還有東泉。」還在文章最末註明,「專屬台中的好味道,愚人節快樂!絕無業配。」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台中市警局發布愚人節貼文。(圖/翻攝TCPB局長室)

 
台中市警局近日配發辣椒噴霧器,只要KTV、夜店等容易滋生衝突的地點發生事件,經勸阻不聽,警方便會噴灑辣椒水壓制,瞬間將打架鬧事的人防禦力清0,強制實施保護管束,移送法辦。
 
「TCPB局長室」表示,有感同仁平日執勤辛苦,「於是將廣為使用的辣椒噴霧器結合最在地的老字號口味,不僅保護同仁安全,更能提升用餐風味。」文中還大談情境,「遇見歹徒,噴一下;感覺炒麵少一味,噴一下,實為居家值勤,必備良醬。」大力推薦老字號辣椒醬,只要隨時準備一罐在側,不論是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能迎刃而解,「誰能保證下一餐的炒麵味道夠不夠味呢?」
 
文章發完以後,小編還在底下跟網友幽默互動,不僅表示東泉辣椒醬是食物的靈魂,詢問午餐炒飯能不能夠加辣椒醬?結果有網友糾正,「要將辣椒醬蓋麵,您這個吃錯了。」小編還比喻「如果說海豚依賴著海洋、天使依賴著翅膀、那麼炒麵一定是依賴著東泉」,讓網友大笑「這小編真的很可以,給過!」
 
 
網友反應熱烈。(圖/翻攝TCPB局長室)

許多網友也開玩笑地說,懷疑局長根本業配,「原來是宣導文,差點以為是葉佩雯」、「說!到底收了多少辣椒醬」、「真的很懂得推銷台中名產耶」,讓小編幽默回應「都不是,是美食文哈哈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愚人節#警察#辣椒水#辣椒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206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