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康2.0》延長戰線 鄭凱云首度與兒同框拍片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1 17:27
圖/TVBS提供
圖/TVBS提供

《健康2.0》在疫情導致人心惶惶的同時,增加播出時段,周一到周日天天守護民眾健康!對此,鄭凱云自我期許,希望透過這節目,讓台灣的醫病溝通、預防醫學越來越好,並表示「未來我和《健康2.0》,可以像家人一樣天天陪伴大家,一起防疫,一起健康養生,一起遠離疾病。」為傳達家人形象,節目拍攝宣傳影片時,特別安排主持人鄭凱云,與兒子安安一起拍攝,而這也是兩人「首度同框」!鄭凱云開心表示:「母子同框上電視,我作夢都沒想到!」TVBS《健康2.0》播出至今已13年,節目邀集權威醫生與專家名人,針對時下流行的健康議題,分享健康知識,深受廣大觀眾歡迎。《健康2.0》更榮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台灣十大網路高人氣健康醫療節目」第一名殊榮YouTube訂閱者累計近63萬人,LINE好友數達 25萬人,FB上的粉絲數更即將突破70萬。

圖/TVBS提供

拍攝影片當天,鄭凱云穿著時下流行的「男友風」襯衫入鏡,表現居家形象,也難得小露性感。對於宛如「下半身失蹤」的造型,鄭凱云表示,「自己平時不太會這樣穿衣服,所以這次的尺度算是蠻挑戰的!」拍攝前,在鄭凱云梳化過程中,安安乖巧的坐在一旁畫畫等待,工作人員都大讚他有大將之風,絲毫未有緊張感。鄭凱云卻在一旁笑說:「他其實非常緊張,因為覺得之後會有幾百萬人看到他。」安安也在一旁附和:「 我緊張到頭都熱了!」

 
圖/TVBS提供

果然到了開拍前,導演跟安安講解需拍攝的鏡頭及動作時,安安一直嚷嚷:「好恐怖!好恐怖!」鄭凱云安撫著:「這沒什麼好恐怖的!」沒想到安安竟妙回:「難道妳第一次上台播報、第一次主持不覺得恐怖嗎?」讓鄭凱云瞬間語塞,默默地說:「真的是蠻恐怖的!」母子倆充滿趣味的互動,讓拍攝過程增添不少笑料。雖然開拍前,安安還緊張地在一旁「練武」紓壓,正式開拍後,安安對於導演的要求,不但一次到位,看到媽媽的演出,還會主動給意見說:「怪怪的」,讓鄭凱云哭笑不得!對自己要求甚高的安安,不但在拍攝後主動要求監看畫面,看到不滿意的部分,還表示可以配合重拍,小小年紀卻如此敬業,也讓媽媽感到不可思議!被問及拍攝過程中最困難的部分,安安童言童語的說:「就是拍吃早餐,又不能吃進去,太假了啦!」還反問媽媽:「拍廣告都要花這麼長的時間嘛?」鄭凱云也藉此機會教育安安:「工作是很辛苦的,光是這20秒的影片,就要眾人花好幾天精力!」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
每週一到週五早上09:00、週六到週日晚上19:00, TVBS 56頻道《健康2.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健康2.0#鄭凱云#同框#DailyVie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16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