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台男下班在幹嘛?他曝作息網全哭了「以為在看自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7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23:35
單身男性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單身男性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問「單身台男30歲以後下班都在幹嘛?」沒想到引起廣大單身族群回文,其中有一名網友詳細描述每天下班後的行程,貼文一出讓不少人淚推「以為在看自介」、「笑著笑著就哭了」。
 
一名近40歲的網友在PTT上回文表示,自己每天晚上約8點多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思考要吃什麼,「偶爾想吃火鍋,看到一堆人排隊,都是三五成群或成雙成對,就又默默裝作是路過,改去吃隔壁的滷肉飯…」,有時若想對自己好點,就會吃豐盛一點的晚餐,再買個滷味或鹽酥雞當成宵夜,「故意點了一堆,還要特別跟店員強調要兩雙筷子,到家就是打開d槽一邊看一邊吃,或一邊等待lol開戰一邊打遊戲一邊吃。」

 

一名單身網友發文分享每天下班後的生活,結果引起廣大共鳴。(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這名網友表示,「遊戲中狂噴隊友,偶爾順風就全頻嗆爆對手,因為這是我一天除工作之外和其他人的對話。」直到約12點,就會看看有無新片,或解決一下生理需求再洗澡,「省下幾張衛生紙,畢竟最近都買不到…。」接著再隨意看一下八卦廢文噓個幾句,以免自己和社會脫節,睡前則反思一下人生到底所為何事,「想著想著,流個幾滴淚就睡著了,大概是這樣…。」

這篇貼文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我剛滿30也差不多」、「你怎麼會有我的作息表」、「笑著笑著就哭惹」、「肥宅悲歌哈哈哈......嗚..嗚」、「你偷窺我吼」、「我想說我什麼時候發文了QQ」、「邊緣人都進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單身#單身台男#台男#肥宅#下班#悲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86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