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夜闖IKEA裸體大鬧判決出爐!李興文無奈送他8個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22:56
李堉睿遭判有期徒刑3個月,李興文得知消息後送兒8個字。(圖/翻攝YouTube、李興文臉書)
李堉睿遭判有期徒刑3個月,李興文得知消息後送兒8個字。(圖/翻攝YouTube、李興文臉書)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去年10月因夜闖IKEA新莊店,全身脫光光假裝上廁所、洗澡,事後還將影片上傳惹議,遭IKEA提告。近日新北地院判決結果出爐,李堉睿被依無故隱匿於他人建築物罪,判有期徒刑3個月,父親李興文得知消息後,送兒子8個字。
 

李堉睿去年擅闖IKEA拍片還上傳。(圖/翻攝自馬克斯WillDoIt  YouTube頻道)

李堉睿去年10月28日晚間8時許闖入IKEA新莊店,脫序做出一連串荒唐行徑,包括脫光光在賣場走動、在蓮蓬頭下假裝洗澡,甚至在展示電腦桌前假裝自慰等,遭賣場經理提告。

 
 
李興文透露兒子李堉睿正在考執照。(圖/中天提供)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新北地院判決結果出爐,李堉睿被依無故隱匿於他人建築物罪,判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法官認為,李堉睿行為罪證明確,僅為了增加個人YouTube頻道點閱率,影響IKEA品牌形象和聲譽,更危害社會整體治安。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判決結果出爐後,李興文送兒子8個字:「叫他自己勇敢面對」。事實上,先前李興文也勸兒子很多次,「如果兒子能用身體力行去償還這個賠償是最好的,但這個是我們的想法啦!」他也透露李堉睿目前正在考執照,至於是哪種類型的執照他則沒有透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興文#李堉睿#IKEA#夜闖#大鬧#判決#判刑#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98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