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龍花光1.2億樂透獎金?他曝內幕火大開譙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7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22:54
劉真病逝後,辛龍的經濟狀況備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辛龍微博)
劉真病逝後,辛龍的經濟狀況備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辛龍微博)

國標舞女王劉真病逝,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透露這次的手術費幾乎花光辛龍的所有積蓄,讓不少人對辛龍的經濟狀況相當好奇,甚至有網友提出先前外傳辛龍中了1.2億元樂透,獎金難道都花光了?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火大開譙,怒轟「藝人有沒有錢關你們屁事」!
 
曹西平昨天(26日)在臉書上痛斥,「很多人的嘴巴都很爛,管別人家的事情也管太多了,他們不是很有錢嗎?他們不是中了什麼樂透彩多少億?買這麼多名牌包包名牌鞋子等等…為什麼他們會沒有錢?這些醜八怪死亡友,到底藝人有沒有錢關你們什麼屁事?」

 
 
曹西平在臉書上怒轟許多網友管太多。(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指出,每個藝人家裡都有自己的事情,不是每件事情都要跟大家報告,上電視就是工作,外表亮麗上節目很多時候是工作上的需求及基本態度,「私下都是自己的真實生活,過得好不好都不需要跟大家說。」
 
曹西平也呼籲大眾別再雪上加霜,「人家已經夠傷心難過了,為什麼還要說這些風涼話,討論來討論去的到底要幹什麼?就讓家屬好好把事情辦完吧,一切都歸於平靜。」他也強調辛龍未來還有一段艱辛的路要走,要網友不了解別人家務事,就別裝熟胡言亂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真#辛龍#病逝#樂透#獎金#1.2億#曹西平#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3542

0.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