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醫護堅守抗疫一線 房東霸氣「免租」暖哭她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7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10: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也讓身處在抗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承受相當大的壓力。有房東心疼一線醫護的辛苦,得知租客也是醫護人員後,決定將3、4月的房租減半,暖心舉動被網友大讚。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名房東得知租客是醫護人員後,決定將3、4月的房租減半,而且不用急著在4月匯款,等到5月再交就好了,讓醫護人員感動直呼「謝謝妳…真的謝謝妳,我以為妳會要我少回去,大家聽到醫護人員都會閃得遠遠的」,房東則暖心回「別這麼說,妳們是專業醫護人員,一定比我們更懂如何防護」,並提醒對方再忙還是要趁空檔時間多休息。

 

心疼醫護辛苦,房東霸氣免租1個月暖哭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對話曝光後,網友們留言表示,「這房東好暖」、「貼心好房東,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好房東,醫護人員也辛苦了」、「對比一些對台灣、對防疫扯後腿的,這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揪甘心」;也有眼尖網友提出質疑,發現對話截圖者是房東,但無論如何,能在疫情期間體諒前線醫護人員的辛苦,網友們仍表示「不論是房東的視角還是如何,至少她體諒了最前線的醫護人員,出了一點力量」、「我覺得給前線醫療人員的鼓勵跟支持是有必要」、「可能是房東截圖給朋友被傳出去的,應該多傳一點讓更多人學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東#房租#租金#醫護#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20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