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讚陳時中做得非常好 蘇貞昌:不會換指揮官


發佈時間:2020/03/27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09: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第一線指揮防疫工作做得非常好,「我們不會換」,且行政團隊非常努力盡責,認同陳時中,其實也是認同整個團隊。

立法院會今天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邀請蘇貞昌及內閣官員列席備詢。

 

台灣民眾黨25日在臉書發文,建議蘇貞昌應親自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換掉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蘇貞昌會前受訪時表示,陳時中做得非常專業負責,非常好,「我們不會換」,從每天疾管署記者會可看到,這是非常辛苦的團隊工作,專業分工、合作無間。

蘇貞昌說,陳時中在第一線指揮防疫工作做得非常好,很多工作需要更大團隊分工、幫忙,記者會上也還有相關公衛、疾管專家一起出席,有時候還有教育部、外交部、勞動部等各部會。

蘇貞昌表示,就像在超商領口罩,有超商第一線發口罩同仁,在藥局也有藥師、藥生幫忙,但後面有更多製作、運送口罩的人。防疫工作要紓困振興,需要整個團隊來做,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行政團隊都非常專業盡責,因為有這樣好的團隊,「大家認同陳時中部長,其實也是認同整個團隊」。
 

蘇貞昌說,這次疫情看到台灣人的高水準,同舟一命、安危與共,如果「趴趴走」的人,地方政府、社區、村里長都會出來指責、檢舉,因為台灣人防疫做得非常好,被全世界肯定,也讓全世界第一次這麼注重台灣,「分出台灣跟中國不一樣,台灣好棒」。

他說,他這一輩子做政治工作的人,可以看到台灣真的做得很好,台灣是很好的國家,要更珍惜、更努力,在疫情發展中,更要守住第二波,「因為我們是同一國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陳時中#指揮官#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723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