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空業淪陷爆確診 雞排妹怒:感染都是貪婪航空公司的錯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7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08:03
(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國內2家航空公司近來傳出機師、空服員確診案例,由於機組人員可豁免14天居家檢疫,引來外界擔憂恐怕會形成防疫破口。對此,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揭露航空公司的內部規定,以及空服員面對防疫的困境,更不諱言直批,空服員若感染,「一定都是貪婪航空公司的錯!」

雞排妹日前在網路節目《雞排炸新聞》中提到,近期收到來自某國內航空公司的空服員來信表示,由於航空公司憂心人力配置問題,政府同意空服員豁免14天居家檢疫。該名空服員透露,公司規定,即使去過三級疫區,仍有兩種情況下可以外出,包括執行公司指派的飛行任務或訓練、維持生活所需之活動,只需避免人潮。

 

(圖/翻攝自Yahoo tv)

雞排妹表示,機組人員從疫區回台14天內,若身上帶著病毒又繼續飛行,加上空服員的防護措施只有口罩和手套,連護目鏡都沒有,飛機上甚至還在販售免稅品,並無完全避免接觸,讓她氣憤痛批:「空服員不幸被傳染了,一定都是貪婪航空公司的錯,我管你股票跌多少」。

由於空服員豁免14天居家檢疫引起爭議,疫情指揮中心日前修正相關規定,機組人員返台後5天內不得外出,貨機機師則是3天內不得外出。至於值勤飛往國外的機組人員,前往飯店時應由專車接送,入住飯店後不得外出,並於房間內或飯店指定地點用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空服員#機組員#居家檢疫#航空公司#感染#貪婪#人力#豁免#病毒#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49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