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也賣湯麵、便當盒? 各國限定大探索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6 19: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國際速食品牌麥當勞幾乎在世界各地都有據點,品牌雖然一樣,賣的商品品項會依據所在地飲食文化調整,像是泰國就有香辣脆雞飯,大陸則是推出過珍奶,印度還有素漢堡,項目很多,等著遊客探索。

不論是飯食簡餐或是湯麵,這些都是國際速食品牌,麥當勞的產品。

 

記者:「麥當勞是全球第二大速食連鎖,各地都有,依據所在地區不同菜單會不一樣。」

同樣都是麥當勞,各國菜單會依據,當地民眾飲食習慣做調整,像是泰國麥當勞,就推出香辣脆雞飯。

民眾:「這吃起來真的很不錯,同時有辣味和甜味,老實說你不會想到,這是麥當勞的產品。」
 

甜點紫米派,用黑糯米跟椰肉製成,也是泰國麥當勞限定商品。

記者:「大麥克雖然是麥當勞,最受歡迎的牛肉漢堡,但在印度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全球有95%的印度教教徒住在印度,牛在他們心中地位神聖,所以印度教徒不會吃牛肉。」

為了順應宗教習俗,印度麥當勞則是把大麥克的牛肉換成雞肉,另外他們還為印度,廣大的素食族群推出素漢堡。

記者:「像是辣豆腐乳酪堡和麥香薯堡,是印度麥當勞的兩款素漢堡,辣豆腐乳酪堡是夾入炸乳酪、生菜和辣醬、豆腐乳酪是印度常見的起司,麥香薯堡是夾入炸馬鈴薯餅,配上醬料番茄醬番茄和洋蔥。」

瑞典和瑞士麥當勞,也都有推出素漢堡,但是餡料和口感可是大不同。

鏡頭再轉到美國夏威夷,當地麥當勞有不少混血餐點。

像是漢堡肉餐盒跟湯麵就是夏威夷麥當勞獨創品項,就連甜點口味也不一樣。
 

記者:「還可以點一塊芋頭派,這是用熱帶根菜芋頭製成。」

墨西哥的麥當勞,最特別的則是他們的醬料吧台,免費讓顧客,盛裝想要的醬料,搭配早餐拼盤一起享用,滋味更加豐富。

記者:「臺灣麥當勞的早餐品項豐富,很多早餐三明治是用吐司製成,在這裡還可以點到玉米濃湯。」

臺灣麥當勞的特殊品項,種類也很多,是不少外國遊客來訪時,指定品嘗的美食之一,下次出國,別忘了到當地店家看看,說不定會有驚奇發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飲食文化#菜單#限定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0944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