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美心也美!劉真生前低調行善 暖哭粉絲:善良的天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6 13:28
劉真生前低調捐款幫助寒士一頓溫飽,基金會發文感念。(圖/翻攝自人安基金會臉書粉絲團)
劉真生前低調捐款幫助寒士一頓溫飽,基金會發文感念。(圖/翻攝自人安基金會臉書粉絲團)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北榮,享年44歲。消息一出,演藝圈好友和粉絲們都十分不捨,丈夫辛龍更是悲痛萬分,簡直就是「撕心裂肺」。日前有基金會低調分享,劉真在去年底低調做善事,還分享當時她參與活動留下的倩影,不少網友都直呼「人美心美,真是善良的天使!」

劉真在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住院開刀,不料卻在過程中陷入昏迷長達45天,最後不幸在22日晚間病逝北榮,留下老公辛龍和4歲的女兒霓霓。

 

劉真不幸病逝的消息一出,她的演藝圈和舞蹈界好友們,以及曾經合作的明星也都陸續表達不捨。大家更擔心丈夫辛龍的狀況,除了在一旁安慰鼓勵和支持,希望他能走過這段喪妻之痛,畢竟女兒還小,還要陪伴孩子長大。

不少網友和粉絲看到之後,紛紛直呼劉真是人美心美。(圖/翻攝自人安基金會臉書粉絲團)

外表美麗的劉真,其實私底下也十分善良,「人安基金會」25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1段和劉真的小故事。

 
去年12月,基金會舉辦「第30屆寒士吃飽30」活動,當時也邀請劉真一起參加。由於義工們摺了許多平安花,當時協會向劉真提出小小請求,希望她能穿著白色洋裝到場,劉真一聽就當場答應。

活動當天,當時外面下著小雨,在場的劉真卻還是很細心地介紹活動,甚至更當場捐出1萬元,幫助寒士們能有一頓溫飽,這些都讓基金會的工作人員至今難忘。

基金會最後不捨地說,「劉真老師,我們愛您,這世間最美的事情,就是讓社會變得更好,感謝這麼美的您,曾經來過這個世界。」

看不到貼文請點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標舞女王#劉真#人安基金會#寒士#洋裝#辛龍#演藝圈#北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0

0.0867

0.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