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足變通!空手道視訊教學 目測糾正動作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楊清波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5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5 22:30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泰國總理24日發布緊急命令,包括觀光客愛去的按摩店、還有百貨商場通通關閉,重創當地觀光經濟。也因為封城或是下達禁足令,不只學校改採線上教學,就連才藝課程也改用線上教學。一名台籍華僑,在美國德州開設空手道課程,利用線上教學,用遠距目測,糾正學生動作。

圖/TVBS

 
小朋友有模有樣,在老師的指導下,每個姿勢都得做到好,但萬一有人動作不正確,老師會馬上糾正,只是教室裡怎麼只有兩個人。

空手道老師:「蹲低一點。」

受到疫情影響,美國德州李先生開設的空手道課程與餐廳,也不得不配合政府政策。

 
光是學校目前就將春假延到4月10日,下周開始校方也會進行線上教學,只是沒想到學生的額外空手道,竟然也使用線上授課。

圖/TVBS

美國德州李先生:「上個禮拜開始,因為疫情又持續擴散,所以現在大部分的學校,都將春假延到4月10日,甚至還有人說可能今年,到暑假就會不再開學了。」

地點換到泰國,24日泰國總理發布緊急命令,強調政府採取更嚴格管制措施,以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包含禁止旅遊、部分場所都要關閉。

以往人潮多,受外國旅客歡迎的按摩店,現在玻璃門上,貼上大大的關門字樣,來到另外一間,同樣也是沒營業,甚至寫得從3/18日開始休息到31日。

畫面提供akGo Travel

泰國當地民眾:「他(政府)有說也不能聚會,所以也不能在公共場所搭地鐵搭MRT,之類的也不能開自己的車出門。」

泰國觀光業受到重創,進入緊急狀態為期一個月,著名的四面佛、地鐵幾乎沒有人,周末的百貨公司跟過去差很多,不只按摩店關閉,連兌換錢的地方也無法營業,恐怕待疫情後,泰國觀光將面臨如何重振的考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禁足令#線上教學#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74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