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集訓後3空手道員確診 港體院封至4/8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4 13:30

由於香港體院有三名確診,加上一人正在隔離中,體院決定從3月25日12點開始到4月8日12點為止,所有入住體院宿舍的全職運動員和教練,可以繼續訓練,但不得再離開體院,選擇不住宿的運動員,則需要在25日中午前離開,並且在封院期間,不得再回去。

圖/翻攝自Tsang YeeTing 曾綺婷臉書

 
從法國集訓完回香港 ,三名香港空手道隊員,先後確診,還有一名隊友正在隔離 ,香港體育學院決定封閉直到 4月8日,期間選手留在體院繼續訓練,但不得再出去 ,尚未回去的選手,則禁止再進入。

確診香港空手道運動員李振豪:「這兩天已經沒有發燒,今天(23日)連頭痛都沒有,只有少許喉嚨痛。」

由於打針很不舒服 ,確診的空手道隊員李振豪 ,開心的跟大家說,他白血球上升了,終於不用再打針,24日要做病毒測試,希望是陰性  ,另一名選手曾綺婷同樣在網路報平安 。」

 
確診香港空手道運動員曾綺婷:「(昨天)21日醫生給我開藥,服了那兩次藥,現在起碼什麼事也沒有。」

至於港府將修法 ,禁止全港領有酒牌的酒吧等場所賣酒,約8600間商店受影響。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很多時候在酒吧摘掉口罩喝酒聊天,甚至如果喝醉了,就會有更加親密行為,令交叉感染的風險增加 。」

香港酒吧業協會立刻跳出來砲轟,酒吧八成收入來自酒水 ,禁止賣酒,等於逼酒吧業者全部關門 。

香港酒吧業協會副主席錢雋永:「因為外地來的人有事 ,將責任推卸到酒吧,或者有酒牌的處所,我覺得這樣並不公道。」

酒吧一般來說八成生意要賣酒,叫人不要賣豈不是叫人關門。

另外一名香港一名now news的剪片師 ,沒有出遊紀錄,19日出現病徵 ,除了他工作的三樓關閉消毒外,與他有過接觸的人也安排14天自我隔離,now news 運作正常不受到影響,至於他任職於香港電台的女友 ,暫時沒有出現病徵,正接受隔離中 ,另外香港一名「星巴克」員工參加愉景灣婚宴後確診, 他之前曾經巡視過六間分店都緊急關閉,並徹底消毒 。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香港#體院#確診#隔離#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49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