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強闖防疫關卡 惱羞把防疫員打到尿失禁送醫亡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4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4 09:4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為將感染風險降到最低,現在許多場所都需要測量體溫、確認無發燒後才可進出。但大陸近日卻驚傳一名73歲的防疫人員被活活打死,該名防疫人員平時負責記錄進出市場的人員身分、執行體溫檢測等工作,怎料昨天(23日)一名少年強行引領送貨車進入,他好意上前阻止卻被對方揮拳痛毆,打到臉色發紫並出現尿失禁等情況,送醫後仍不幸身亡,令家屬無法接受。

根據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大陸山東省泰安市岱岳區一處市場,23日上午10點多左右,一名15歲宋姓少年強行引導送貨車進入市場,遭到73歲李姓防疫員阻止,兩人隨即爆發口角和肢體衝突。李姓防疫員的同事透露,依照規定,上午8點至下午2點這段時間禁止車輛進入市場,但宋姓少年卻硬要帶車進入,李姓防疫員上前和他說明情況,結果反被打了好幾拳,倒在路邊出現臉色發紫、尿失禁等情形。

 

事發當時,李姓防疫員的兒子也在市場內,他接到電話通知後立刻跑到市場出入口的防疫關口查看,怎料還是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李姓防疫員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搶救無效後被判定身亡,具體死因有待進一步的法醫鑑定。李姓防疫員的兒子氣憤地向媒體表示,宋姓少年不遵守規定企圖強闖防疫關卡,而且車輛也沒有進行消毒,還想從出入口進入,「我父親年紀這麼大了,倒地後還持續被毆打,我們完全接受不了,我們要求嚴懲!」報導指出,泰安市警方接獲通報後循線將宋男逮捕,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山東#防疫員#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784

0.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