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肺部好像有東西!女做新冠病毒檢測 等不及結果猝死家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3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3 09:36
美國1名社工師日前疑似出現新冠肺炎症狀。(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1名社工師日前疑似出現新冠肺炎症狀。(圖/翻攝自臉書)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甚至造成大流行,民眾人人自危。美國1名39歲的女子,日前出現疑似感冒的症狀,但起初並未接受新冠病毒檢測,而是做了流感檢測。結果出爐,女子並未罹患流感,但身體仍出現不舒服,最後終於做了新冠病毒檢測。只是在等待結果出爐的時間,女子卻不幸倒在自家廚房逝世。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該名39歲的女子娜塔莎(Natasha Ott)是1名社會工作者。這個月10日,她出現發高燒的症狀,情況與流感有些相似,娜塔莎認為應該只是感冒而已。不過她並未利用職場優勢,可以先測試是否感染新冠病毒機會,娜塔莎自信反染風險很低,因此並未去做檢測。

 

娜塔莎認為自己可能是流感,因此去找醫生做了流感檢測,結果出爐呈現陰性,事後她也向男友安德森(Josh Anderson)報平安。只是過沒幾天,娜塔莎出現疲倦和發燒的症狀,最後決定在上班時間接受新冠病毒檢測。

女子檢測結果還出爐,卻已經猝死在家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篩檢完畢後的娜塔莎,還陪著安德森外出遛狗,看似沒啥症狀,但抱怨自己常感到「肺部好像有什麼東西!」原本篩檢結果應該很快就出爐了,但不知什麼緣故卻延遲了。

 
20日上午,娜塔莎還傳訊給安德森報平安,但隨後就沒接電話和回訊息,這讓安德森覺得不對勁,當晚就到對方家中,卻發現女友倒在廚房地板,已經明顯死亡。這讓安德森悲痛萬分,並希望藉由女友的例子,要民眾別輕忽新冠病毒的危險性。至於娜塔莎檢測結果為何,且是否因為新冠肺炎而死亡,一切要等到23日才能確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看不到貼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流感#篩檢#發高燒#感冒#肺部#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75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