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芭黎」發物資救形象 台商治療2個月未痊癒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2 21:56

高雄金芭黎舞廳,1月份爆出武漢台商趴趴走後,生意大受影響,身為疫情受災戶,業者這次把往年都會發愛心物資,提早在疫情期間發送,替形象加分,而在事件之後,生意大跌五六成,舞小姐紛紛離職,網路也看到徵才公告,業者積極挽救業績。

圖/TVBS

 
高雄金芭黎舞廳在爆發武漢台商確診後,罕見出現熱鬧場面,民眾一個接一個上門,但不是要消費,而是來領物資的。

領物資民眾vs.舞廳人員:「來來,這裡這裡你裡面有帶印章嗎?」

現場一共準備了800份的白米、鹽和食用油,一一裝袋分送給弱勢族群,不是每個人都有,而是憑單領取。

 
領物資民眾vs.記者:「這樣就不用買了,對沒錢買的人剛好,這陣子說大賣場也很難買,大賣場有時候人多,也不敢去大賣場。」

圖/TVBS

發放物資給低收入戶,雖然已經實施3年,同樣也是疫情「受災戶的」金芭黎,這一回有如是形象行銷,但是爆發台商事件後,快2個月了,生意似乎還沒恢復元氣。

記者林佑璇:「(不好意思要量一下體溫喔36.5)現在到金芭黎這邊,都可以看到要量體溫還要用酒精來消毒,不過業者這邊的生意還是掉了5到6成。」

舞廳業者vs.記者:「自從那天有影響到五六成有,現在有慢慢再恢復,因為我們每天都是桌面、地板都會消毒,調查說他的旅遊史之類的,會問嗎會啊會啊也是會問啊。」

圖/TVBS

真的是怕到了,一個武漢台商,把舞廳搞得烏煙瘴氣,不只顧客流失,就算之前有舞小姐救國說,人員卻一直流失,網路上出現舞廳招兵買馬的公告。

網路上PO文徵茶晚舞男女少爺的廣告,開出3萬以上的薪資,在高雄各大打工、工作平台,金芭黎大舉徵才換血,積極經營,而去過金芭黎的武漢台商,是台灣第三例確診,1月24日隔離,到3月22日,已經59天了,他還沒痊癒,仍在負壓隔離病房治療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芭黎#舞廳#台商#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08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