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家檢疫人數激增 北市關懷包發到缺貨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2 18:57

隨著居家檢疫人數激增,台北市的居家檢疫關懷包之前只有準備三千份以及兩千箱泡麵,沒想到已經全部發完,北市府說接下來還要協調補貨,但基本的口罩都是足夠的。而新北市則有人反映只有收到基本的關懷包,沒收到糧食包!

圖/TVBS

 
台北市內湖區金龍里里長鄭允強:「跟市府的(關懷包)有雷同的地方,就是這個靜思語會是一樣的。」

拿出善心里民捐贈提供的物資,因為北市府準備的居家檢疫關懷包早就已經發完了。

台北市內湖區金龍里里長鄭允強:「我們還是依然會有我們的民眾,他其實也是慈濟人,也有捐贈糧食啦也是素食的部分,也有附一份靜思語,希望讓居家檢疫者在家能夠,比較安心而不躁亂。」

 
圖/TVBS

有人救急希望這些物資能鼓勵民眾乖乖在家,畢竟台北市準備的3千份居家關懷包,外加2千箱的泡麵已經全數發光。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里里幹事汪倫:「這兩天回來人太多了,那就變成說我們馬上要去,補這個物資但目前可能還沒送達。」

這兩天歐美回台人數太多,一大部分又是台北人,準備的包根本不夠。

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副局長吳珅宏:「物資的量也是會受到市場供需的影響,口罩的話政府這邊針對居家檢疫者,每天就會配一個口罩,口罩的部分我們會照常的去發送。」

圖/TVBS

目前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補貨,北市府說已經盡力在調,而另一頭新北市,民眾貼出照片除了市府準備居家防疫關懷包,還有收到民間團體配贈的糧食物資,但也有人反映只收到基本包,新北市指出有口罩和影音平台密碼的基本包有3萬份,糧食包則有六千個,聲稱現在量都還足夠!

桃園市長鄭文燦(2/27):「這個是泡麵,這個是燕麥片,這個是洋芋片。」

 
桃園超澎湃的防疫包,據了解還有貨各縣市之前都在拚超前部署,想讓民眾安心乖乖在家,如今返台人潮湧現若沒配完整真的只能先說歹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關懷包#居家檢疫#人數激增#補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68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