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國家代表隊「陪練員」確診 同團33人隔離


發佈時間:2020/03/20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0 23:47

台灣一天就新增了24例的境外移入個案,其中案114例,傳出他是國家代表隊的陪練員,而指揮中心僅表示,他是一名體育系的學生,2月16日到3月17日,到過西班牙、德國和英國比賽,目前同團33人都已經進行居家檢疫隔離。

圖/TVBS

 
台灣單日新增24例的境外移入個案其中案114,北部10多歲男性指揮中心證實,是一名體育系學生2月16日到3月17日,到過西班牙、德國、英國比賽,16日從法國轉機,17日抵台,回台後就進行居家檢疫,隨後頭痛鼻塞和眼睛痛,立刻通報20日確診。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案114)他應該是一個,體育系的學生,他有出國,案114他並沒有進入到校園啦。」

同團共有33人,都已經居家檢疫隔離,傳出這名學生是國家代表隊的陪練員,不過憂心疫情升溫,體育署有安排南北兩站的訓練第,選手往返住宿地點,都會搭乘專車接送,不荒廢訓練又兼顧防疫,但香港的體育圈也傳出確診個案。
 

圖/TVBS

香港空手道女將曾綺婷:「回港時我沒特別症狀,兩日前開始有點鼻水倒流,我也覺得沒什麼,因為喉嚨沒有痛、也沒有咳嗽,昨日準備入駿洋邨隔離營時,突然身體有反應,發燒到38.4度。」

香港空手道女將曾綺婷,錄影片證實自己初步確診,其實他的隊友李振豪先前也已經確診,而曾綺婷2月19日到3月14日,在法國和奧地利訓練空手道,之後從泰國轉機回香港,香港運動員也累積到了,兩例的確診個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居家檢疫#新冠肺炎#曾綺婷#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61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