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室友衛生棉不丟「爆生蟲卵白蛆亂竄」…她崩潰:好噁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0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0 16:27
女室友積了3天的衛生棉不清,導致垃圾桶長出蟲卵和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室友積了3天的衛生棉不清,導致垃圾桶長出蟲卵和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在外租房,若遇到惡室友該怎麼辦?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同住的女室友衛生習慣超差,每次洗澡時頭髮總是堵住排水孔,就連上廁所也會把尿液、經血滴在馬桶上,最離譜的是,對方在廁所垃圾桶積了3天份的衛生棉,直到垃圾桶發臭、長出蟲卵和蛆也不清理,直接搬到外地住了1個星期,把家裡丟給她打掃,讓她超崩潰。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同住的女室友很不注重環境衛生,常常頭髮掉滿廁所地板不清理,每次洗澡時頭髮總是堵住排水孔,上廁所會有2、3滴尿液或經血滴在馬桶上,還在客廳的桌子上留了垃圾,讓她非常困擾,為了不影響自己的生活,看不下的她只能動手幫室友打掃。

 

沒想到女室友最近變本加厲,原PO說,女室友在廁所垃圾桶積了3天份的衛生棉,沒有清理就跑去外地住了1星期,「現在整個垃圾桶發臭,長果蠅還有卵跟蛆,我直接完全不敢碰,只能洗澡的時候用蓮蓬頭沖掉,真的很噁心」,讓她快受不了,直呼「為什麼一個漂亮的女生要這麼不愛乾淨,然後造成大家困擾…」

原PO抱怨女室友超不愛乾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留言勸原PO趕快搬走,「好噁心,快搬呀」、「住一起不互相,真的很頭痛」、「因為共用的,而且她知道妳會清,每個人承受度不同,先看不慣先清理的人就輸了」、「妳有遇過經血塊卡在排水孔的嗎?還有尿在馬桶蓋子上的嗎?那更噁」、「外面裝水水,厝內辣薩鬼」、「好噁心,不要跟她住了,感覺她回來應該也不會清理」。

 
也有過來人提出建議,「1.直接說,2.再來跟房東說,3.自己搬家。我遇過雅房室友不倒廁所垃圾,都我在倒,她裝無感後來跟她說開,她才有點反應,最後終於她先離開了,新室友在廁所又放了一個垃圾桶,從此我們各到各的垃圾,也不錯」、「跟房東檢舉,請房東處理,不然就拍下證據,提早租期退押金找新的,這種環境病菌太多了,住久了身體會不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室友#衛生棉#白蛆#蟲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717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