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是否延期? 國際奧會主席:現在決定還太早


發佈時間:2020/03/20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0 15: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今天表示,現在決定東京奧運延期「還太早」,但坦承會隨著武漢肺炎疫情發展,「考量各種方案」。

國際奧會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的危機處理,本週來面臨外界不少批評。

 

巴赫告訴「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國際奧會將依據內部專案小組和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建議,採取因應措施。

但巴赫仍對7月24日至8月9日如期舉辦東奧抱持樂觀態度,並說全面取消比賽的問題並不存在。

巴赫說:「我們當然考量各種不同方案,但不同於許多其他運動組織或職業聯盟,我們距離東奧還有4個半月的時間。」
 

他強調:「對我們來說,現在宣布(延期)非常不負責任。在尚未獲得專案小組建議之前,不論是開始臆測或做成決定,為時尚早。」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全球各地體育賽事紛紛暫停,許多國家禁止海外旅行而陷入癱瘓狀態,外界對東奧前景的臆測也日增。

由於多場奧運資格賽受疫情影響而取消,至今還有43%的人選尚未定案。不過,巴赫表示,由於情勢不確定,目前尚無法對東奧做出決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東奧#延期#武漢肺炎#疫情#賽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034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