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日女兒返台待產被嗆哭 譚艾珍痛心發文:回國者變罪犯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0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0 09:52
愛女歐陽靖被網友嗆哭,譚艾珍發文護女。(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譚艾珍臉書)
愛女歐陽靖被網友嗆哭,譚艾珍發文護女。(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譚艾珍臉書)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肆虐全球,資深藝人譚艾珍的獨生女歐陽靖旅居日本,懷胎5個月的她,日前透露25日將從日本回台產檢及待產,卻遭網友痛批「別帶病毒回來」,讓她哭紅眼,也承諾即使日本沒升級警示,也會自主居家檢疫。對此,譚艾珍昨(19日)護女發文,直言「怎麼回國的人變成罪犯啦?」

譚艾珍在臉書發文指出,女兒正在學習如何當個堅強穩定的媽媽,看到有網友叫她不要回國,坦言心裡相當難過,甚至也有朋友建議最好低調回來,她直言,「怎麼回國的人變成罪犯啦?」

 

愛女歐陽靖被網友嗆哭,譚艾珍發文護女。(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譚艾珍臉書)

譚艾珍說,自己對女兒的思念和千萬父母一樣,女兒想回台的心情也和所有遊子相同。現在回國的人也面臨網友反彈,「請問大家為何要突然中斷學業工作長途跋涉趕回家?因為台灣是溫馨的家啊!」

譚艾珍表示,大家一定要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除非政府說海外的台灣人都不准回家,那就只好配合不回來了啊!」譚艾珍認為,恐慌讓人心變得狹隘,充滿恐懼與仇視的人比病毒本身更可怕,她也叮嚀女兒,要如常穩定地把計畫中的工作處理告一段落,「絕對不可以丟下做了一半的事情,像逃難一樣的跑回來,要安穩優雅地回來待產。」

 
歐陽靖昨日也在臉書轉發母親該篇文章表示,媽媽收到很多私訊,還有人建議她「偷偷逃回來,不要公開不然會被大家罵」,讓她感嘆,「我不知道為什麼乖乖遵守防疫規定、回到自己的家鄉要被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歐陽靖#譚艾珍#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病毒#嗆哭#痛心#發文#護女#罪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41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