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米遊覽車撞上3.5米限高架 車削頂3人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簡大程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9 08:31

宜蘭發生遊覽車撞上限高架的車禍意外!一部載著30名遊客的遊覽車,從不老部落準備回台北,行經羅東運動公園防汛道路時,卻撞上國道陸橋前的限高架,導致三名乘客受傷,駕駛說這個限高架是新增的,以前他走過都沒事,警方初步測量,限高架距離路面只有3.44公尺,的確比標示的略低,但遊覽車的身車卻高達3.6米,也超過了這一處限高架3.5公尺的規定!

圖/TVBS

 
記者:「怎麼會卡這樣子啊。」

從車頭往後看,車子前半段幾乎被削頂,遊覽車停了下來,裏頭三名乘客受傷了,其中一人一度受困,警消趕來把人救出來,趕緊送醫治療。

車內乘客vs.記者:「30個人吧,30個人喔?這邊去哪裡玩,不老部落,不老部落是不是。」

 
圖/TVBS

記者vs.肇事駕駛:「沒注意到這個多高嗎?」

駕駛是他,當時載著30名台北市美髮同業人員從不老部落要回台北,回程行經宜蘭羅東運動公園防汛道路時,遊覽車卻撞上了限高鋼架!但這邊明明有標示限高3.5米,怎麼還會撞上去。

記者vs.肇事駕駛:「這邊走了好幾次了,沒有這一支啦。」

圖/TVBS

駕駛說這是新增的限高架,但。

警消vs.記者:「那很久了,很久了是不是。」

兩邊說法不太一樣,不過找出之前的畫面,以前限高架只有一根橫桿,現在這個卻是兩支橫桿,下方多了一支「黃色」H鋼更醒目,的確是重新做過的,不過追查,肇事駕駛開的遊覽車車身高3.6米,的確超過限高3.5公尺的桿子,但再初步測量這個限高架也只有3.44公尺,但地面拉出的高度也不足3.5米,就算之前開過都沒事,駕駛車身3.6米,還是不能超過這個限高3.5公尺的路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遊覽車#車禍#限高#鋼架#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82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