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行李箱遭超殺眼神掃射 女教師哀怨:不是要出國...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8 11:34
女教師拖著行李箱去上課,一路上竟遭到側目。(示意圖/TVBS)
女教師拖著行李箱去上課,一路上竟遭到側目。(示意圖/TVBS)

我國近日接連爆出多例境外確診,患者多有出國旅遊、就學史,引起社會關注,各界也紛紛呼籲疫情期間非必要不要出國,共同防堵疫情蔓延,守住台灣防線。但近日有一名女教師抱怨,每次拖著行李箱到學校上課,不知情的人都會誤以為她要出國玩,讓她一路上飽受側目,無奈直呼「我不是要出國,我是去上課」。

女教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嘆道,她是一名跑班老師,每次上課都得拖著大大的行李箱,裡頭裝著授課用教材,但最近只要拖著行李箱走在路上,都會被路人投以眼光關注,以為她準備要出國玩,讓她好心累,「我沒有要出國,我不是要出國,我是去上課,可以不要一直用檢視的眼神猛盯著我看嗎?」、「我們跑班老師很無辜」。

 

女教師被路人誤以為要出國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現在拖著行李箱都很心驚膽跳的」、「最近實在是太敏感了」、「我現在看到拖行李箱的路人…真的會自動繞路」、「非常時期,非常眼神」、「妳不說,我以為妳要跑路」、「我下南部也拿行李箱,為了要裝一卡公仔回台北,目前沒遇到異樣眼光」、「真是辛苦了,行李箱就夠麻煩了,還要被異樣眼光看」。還有人幫忙出主意「應該貼上『我去上課』的標語」,原PO看到後也開玩笑回「把離家出走貼在上面好了,可以得到同情的眼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李箱#教師#新冠肺炎#跑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70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