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修房屋驚見詭異詛咒 網看直呼毛大驚:怨念超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7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7 21:51
許多人買房都有請工人裝潢內部陳設的經驗。(示意圖/TVBS)
許多人買房都有請工人裝潢內部陳設的經驗。(示意圖/TVBS)

看到這一幕任何人都會覺得「毛毛的」吧!有1名網友分享,自己到某間屋子進行裝修工程時,發現其中1個房門上,看到了1段驚悚留言,內容竟提到「要砍死進這個房間的人。」當下他看到直覺背脊發涼,網友們也直呼「太詭異了!」

該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他到信義區裝修房子時,進屋後發現第2間房間門上看到這個,整個超傻眼。「想問他搬走了,現在應該不算他的房間了吧?乾,一個人毛毛的,TMD!」

 

有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去某間屋子裝潢時,看到超詭異的留言內容,讓他直呼毛毛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他分享的照片看到,該間房門的門板上留下這樣的字跡,上頭寫著「我媽害的!我要砍X進我房間的人,我要砍X進我房間的人,我的房間。」尤其是「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們」這1句還特別圈起來;另外旁邊還有看到比較模糊、似乎被擦掉的字跡,內容寫著「喝酒喝死!」由於整段文字內容十分負面,甚至有詛咒之意,讓人看了真的會覺得毛骨悚然。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人認為「小朋友在鬧情緒嗎?」也有網友覺得「這房間怨氣好重,感覺還是別進去小心為妙」、「哪家的不定時炸彈?」不過也有人分享「如果不是小朋友,就是有精神疾病的人寫的(認真) 我前男友就是這樣,發病時就是這麼憤世忌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裝潢#房門#詛咒#詭異#喝酒#不定時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250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