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糾纏3年!疑遇勞資黃牛恐嚇 通訊行險倒店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5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5 20:51
圖/TVBS
圖/TVBS

台南有通訊行控訴自己疑似碰到勞資黃牛,先是遭一名郭姓男子要求調解,接著莫名被檢舉,但業者不從,竟然遭到言語恐嚇,業者不堪其擾,雙方告上法院,但最後長達3年的官司,卻只換得對方網路上簡單幾句話道歉,讓當事人覺得沒誠意,但被告家屬表示,因為家人生病了,後續也對於恐嚇的行為感到後悔,希望對方能給多一點時間做後續賠償處理。

遭指控郭姓男子:「我在幫你包白包啦,我讓你知道失去最愛的人會怎麼樣啦,我只要看到你店有開你就試試看。」

 

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對著鏡頭兇狠嗆聲,要通訊行業者小心一點,可把當事人嚇壞,擔心子女受到傷害,只好硬起來。

當事人張先生vs.記者:「就到處檢舉就對了,對對對,他也有申訴,申訴是他的權力,後來都不成立,對對都不成立。」

圖/TVBS

 
拿出一大疊資料,張老闆控訴自己遭到郭姓男子無故檢舉,甚至出言恐嚇、網路霸凌長達3年,從106年一月開始,對方以勞資糾紛名義表示要進行調節,但明明通訊行沒請員工,何來糾紛,雙方直接走法律途徑。

當事人張先生:「那支付命令說我欠他29萬多,因為我又沒有請員工,我哪裡欠他29萬多。」

當事人陳先生:「全省到處都有接案,然後專門就是針對勞資這一塊,蠻多雇主被他威脅到,受不了了然後最後簽和解。」

針對勞資糾紛,通通不成立,被糾纏3年,結果只換來對方在網路上簡短幾句,承認誹謗、公然侮辱造成困擾的道歉啟示,讓當事人不能接受,認為毫無意義,當事人質疑郭姓男子是勞資黃牛,以幫勞工討公道為由,恐嚇店家獲取和解金,只是郭姓男子的脫序行為不只如此,先前曾嗆警察是奴才,到法警室開直播鬧場。

圖/TVBS

遭指控郭姓男子(2019.01.08):「你給我出來道歉,出來道歉請你道歉,你們在圍我沒關係,數到三進去沒有事。」

針對當事人指控道歉沒誠意,郭姓男子家屬低調不願受訪,表示郭姓男子目前精神狀況不佳,正在進行治療,對自己所作所為感到後悔,但針對賠償部分,礙於郭姓男子沒有工作,希望對方能給多點時間,讓他生活步上軌道後,慢慢償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資黃牛#調解#恐嚇#通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63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