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前返台仍須「居家檢疫」 旅歐模特兒苦惱


發佈時間:2020/03/1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5 13:34

歐洲疫情大爆發,也讓不少在當地的台灣人要回國也受到影響!有名在歐洲工作的模特兒,因為當地疫情升溫,決定提早回來,可是卻剛好遇到歐洲旅遊疫情升級,回台還要隔離14天,讓她好煩惱,因為留在當地不安全,回國後又因為要被隔離,談好的工作又得取消,不知該如何是好,甚至回家後要怎麼隔離也是一個問題。

圖/TVBS

 
英國返台旅客Aura:「目前都是台灣人。」

旅客Aura在英國倫敦Gatwick機場,準備搭機回台,現場人滿為患,許多人都要搭機。

英國返台旅客Aura:「原本以為沒有打算回台灣,所以我就是用登機的行李箱,很小然後我以經把它託運完了,所以身上就是一個包包,跟一個紙袋。」

 
秀出全部行囊,還有口罩等重要防疫物資,原本在歐洲從事模特兒工作的她,因為疫情影響決定提早回來,可是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4日決定提升歐洲27國旅遊疫情警戒,當天下午兩點後搭機回國,就得要居家隔離14天,Aura搭晚間9點多的航班,等於回台後,行程全受影響。

圖/TVBS

英國返台旅客Aura:「那時候要回去的時候,很多人就說雖然妳是自主管理,可是你還要待14天,所以自己就有在想說,可能要待個一周,但聽到要待14天,就覺得啊好煩喔!」

原本接到的工作,現在都得取消,甚至回家後跟家人團聚,要怎麼隔離她也很苦惱。

英國返台旅客Aura:「剛剛有跟家人聯絡,他們說可能會清出一個空房給我。」

回國後難避免接受檢疫,不過留在英國的台灣人,更是減少出門,甚至連買口罩跟其他物資都要網購。

圖/TVBS

英國倫敦博士生荊柏鈞:「我周遭的大多數朋友,近期都盡量待在家裡,減少出門的次數,因為畢竟到這個時間點,真的不適合感冒。」

 
英國蘇格蘭留學生Jay:「基本上在藥局或者是在超市,是買不到乾洗手、洗手液,或者是酒精還有衛生紙、口罩這些東西,但是我跟朋友從亞馬遜上訂到口罩,所以應該從網路上是訂的到口罩。」

現在倫敦大街上,民眾一如往常搭車做自己的事,但人潮也減少了一些,歐洲成為全球新一波,疫情流行中心,讓當地的台灣人,回不回國也很兩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歐洲#模特兒#英國#搭機#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5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