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藥師忙碌給錯健保卡 婦人飆罵逼「下跪磕頭」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4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4 10:28
示意圖。(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圖/TVBS資料畫面)

口罩實名制正式上路後,爆發不少排隊搶購糾紛,由於民眾須持健保卡到健保特約藥局購買,台北某間藥局日前卻因還錯健保卡,引起民眾不滿,怒氣忡忡跑回店裡飆罵藥師,甚至要對方「下跪磕頭道歉」,讓藥師事隔多日回想仍感到傷心委屈。

據東森新聞報導,一名婦人近日前往台北某間藥局購買口罩,沒想到買完後才發現拿回的健保卡不是自己的,氣憤之下回到藥局理論,指罵該間藥局販賣口罩方式不正確、很多瑕疵、道歉沒有誠意等等,雖然當時藥師不斷向婦人道歉,並解釋因忙亂才會還錯健保卡,但由於雙方對解決方法沒有達成共識,隔天婦人再度回藥局理論。

 

婦人隨後要求藥師「跪下磕頭道歉」,而藥師為平息對方的怒氣,只好滿腹委屈照做,同時不斷說著「對不起」,最後趕緊連絡拿錯婦人健保卡的民眾前往藥局一趟,兩人才互換拿回各自的健保卡。

藥師事後表示,該名婦人是幫親友代買口罩,但因當時很急促,對方拿了健保卡就快閃離去,才會來不及與客人確認健保卡,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意外,也讓藥師無奈又傷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健保卡#藥局#口罩#實名制#藥師#婦人#下跪#磕頭#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79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