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推我!停車糾紛 攤商控外送員飆罵打人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1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1 20:35

今天(11)中午12點多,桃園中華路上的美食商店街,一名外送員來取餐,但疑似擋到其他店家的動線,店家要他移走,因此爆發口角,店家還指控外送員,出手推打他媽媽,就連本來要勸架的女兒也一起發生衝突。

圖/TVBS

 
巷弄內帶著口罩安全帽的外送員向前走了幾步後,回頭用手指著不遠處,似乎是在對人嗆聲,這時旁邊另一名女子,不甘示弱吵成一團,越吵越激動,其他人也來助陣,衝突一觸即發,警方獲報到場。

店家vs.外送員:「我看不下去了,你態度太囂張,沒關係我們調監視器就知道了。」

原來一切都只是因為,停車取餐。

 
起衝突攤商:「(會擋到用路人就對了),對我們跟他講,他們也是態度很不好,他推我媽,我才說你憑什麼打我媽,他連我都打,我說你連女生都打,你是不是男的啊?」

圖/TVBS

11日中午12點多28歲的呂姓送貨員,到桃園中華路上的商店街取餐點,因為停車問題和張姓攤商發生拉扯,出來勸架的女兒,勸不住也爆發口角,四人身上都有輕微擦傷,當事店家指控,因為外送員停車檔到路線,只是提醒就被罵髒話,甚至還動手推人。

起衝突攤商:「老人家一推倒又跌倒,他本身有開過刀的,他整個緊張起來,整個都抽筋了。」

目睹一切,想幫忙勸架的店家說,當下兩邊火氣都很大。

附近店家:「兩邊的言語,可能都沒有修飾得很好,外送員就罵他XXX,隔壁間的全部出來圍堵他,因為他是來我們這邊取餐,甚至他們還拿椅子要揍他,我是一直把他們兩個拉開。」

圖/TVBS

其它外送員也說趕時間確實會暫停,但如果店家不願意,也會離開避免起衝突。

 
其它外送員:「跑這個就是爭取時間的,這是算單數的。」

本該互利共生的店家和外送員,卻因為停車問題大動肝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糾紛#外送員#衝突#勸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2513

0.3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