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一家老牌餐廳將熄燈 30年香蕉新樂園5月停業


發佈時間:2020/03/09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9 16:27
圖/業者提供
圖/業者提供

繼五星級飯店台中亞緻大飯店熄燈後,又一家知名老牌餐廳「香蕉新樂園」將停業,創辦人吳傳治今天表示,因為受疫情影響,已無力招架,決定營業至5月10日母親節為止。

在台中市北區營業30年的香蕉新樂園,數十年來見證台中泡沫紅茶文化的興起,吳傳治從台灣常民文物譜出台灣懷舊風潮,帶動台中懷舊軟實力,歷經外交部宴請邦交國總統使節及50多國觀光客的輝煌歷史。

 

吳傳治指出,在度過2003年SARS的肆虐、2008年金融海嘯波及,還有近年來的一例一休政策的衝擊,都挺過來了,這次武漢肺炎疫情的慘烈浩劫,全球經濟也受牽連陷入嚴重崩壞之際,中大型旅遊餐飲服務業都承擔龐大資金壓力,實在已無力招架,更不容許再貿然挺進。

吳傳治表示,決定5月10日母親節是最後一個營業日,感謝大家過去30年的關愛與照顧。也希望台中文化城的多元樣貌,不會因香蕉新樂園的熄燈而失去風采,並將捐出多件文物作為台中市政府可能成立「市史館」的典藏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蕉新樂園#餐廳#停業#亞緻#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784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