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處癢猛抓!女大生「紅疹2片外露」飄臭魚味醫看傻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9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9 09: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女性飽受私密處感染的困擾,一名20歲出頭女大生因胯下癢難耐就診,不料內診時內褲都還沒脫,醫師就驚見「2片紅疹」已經蔓延出來,形狀猶如「一件紅色短褲」,且私處還飄散出一股濃郁魚腥味和分泌物,細看後才發現是長了股癬。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皮膚科醫師蔡逸姍日前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曾有一名女大生因胯下癢前來看診,但到了內診檯卻不願脫去外褲,直到百般勸說後才勉為其難脫下來。女大生當時脫去外褲後,蔡醫師驚見對方的胯下冒出一大片紅疹,已經從內褲邊往兩側蔓延出來,「就像穿了一條紅色短褲」,加上私密處有念珠菌感染,魚腥味和分泌物的味道非常重,內診後才發現是「股癬」,一種皮膚黴菌感染。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女大生因外陰部和胯下癢,經常用手抓止癢造成破皮產生細菌,最後感染皮癬菌和念珠菌。而蔡醫師看著密密麻麻的紅疹,也忍不住開玩笑說「這個從黃金三角洲變成黴菌三角洲」。醫師認為女大生染病原因,有可能是患者本身有香港腳,並下意識抓完腳後,再碰屁股、胯下等部位,才會感染黴菌。但由於股癬並非性傳染病,只須接受正確治療和衛教就能改善症狀。

蔡醫師表示,就算一人得到香港腳,也不代表全家人都會有,「有些人特別容易得」。她提醒,平時衛生清潔要做好、勤洗手,尤其是一般孩童、停經後的婦女或家裡有養寵物的人,都容易在臉上長出一圈一圈的癬,若出現時須盡快就醫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胯下癢#私密處#細菌感染#股癬#念珠菌#皮癬菌#魚腥味#分泌物#紅疹#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672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