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聘音樂老師」曾接觸狄恩 國小周末大消毒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8 16:52

北市一間國小音樂班,一位外聘的音樂老師,曾經接觸過澳洲音樂家狄恩,校方把防疫提升到最高標準,利用假日大舉消毒,目前這位外聘老師也將自主居家隔離14天。雖然還沒有任何情況發生,但學校不輕忽,防疫不能有破口。

圖/TVBS

 
揹著機器走進教室,看到樂器譜架桌椅,不管是什麼就是噴霧消毒,北市一間國小音樂班,因為外聘老師是國家交響樂團的成員,曾經接觸過確診新冠肺炎的澳洲音樂家狄恩,學校防疫拉到最高標準,假日找來清潔公司消毒。

圖/TVBS

記者藍于洺:「這裡是國小的音樂教室,現在學校為了把防疫提升到最高標準,利用假日時間找來團隊,在這邊進行噴霧消毒。」

不論是大型音樂教室,還是單間樂器教室全不放過,學校層級提高用的不是以往的酒精,而是更有效的次氯酸鈉,學校透露,過去平日每月消毒一次,疫情當下更增加次數,這回外聘老師接觸過確診個案,學校趕緊加強防範,消毒為上。
 

圖/TVBS

總務主任黃主任:「音樂教室跟琴房,我們是為了因應有任何可能性,雖然還沒有任何確定的消息的情況下,學校還是決定把標準拉到最高,讓家長跟學生能夠在學校就學安心。」

學校表示這位音樂老師,目前已經居家隔離暫時不會到校,其他大學也有外聘老師是國家交響樂團成員,校方也都加強消毒,畢竟教學接觸人多,學校不輕忽拉高警覺,防疫不能有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音樂老師#澳洲#音樂家#狄恩#消毒#隔離#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38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