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嘎嫂二伯不忍了!「絕不原諒」黑衣男 住院憔悴狀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4:04
知名網紅蔡阿嘎和懷孕8個月的老婆二伯日前外出被不明人士惡意攻擊。(圖/翻攝嘎嫂二伯臉書)
知名網紅蔡阿嘎和懷孕8個月的老婆二伯日前外出被不明人士惡意攻擊。(圖/翻攝嘎嫂二伯臉書)

知名網紅蔡阿嘎和懷孕8個月的老婆二伯日前外出被不明人士惡意攻擊,引社會譁然。卻有網友狂酸「輕敲2下,又上新聞,還是很賺」遭網友起底撻伐。正在住院安胎中的二伯今(5日)下午PO文透露現況。

正在住院安胎中的二伯今(5日)下午PO文透露現況。(圖/翻攝嘎嫂二伯臉書)

 
二伯今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感謝大家漫天飛來的關心訊息讓她感到很溫暖,休息兩天目前一切都還好,「只是很想念臭小子啊」。文中並附上一張和兒子蔡桃貴的視訊截圖,二伯說,「兒子的笑是最療癒的安胎藥。」

對於有彰化某國小老師和韓粉等不理性言語攻擊,二伯則回應,「大家別氣,言論自由我們尊重」。不過,對於遭黑衣人拿鐵鎚襲擊腹部,二伯則憤怒表示,打人就是不對,傷害腹中寶寶蔡波能「我原諒不了。」

二伯受驚嚇引發劇烈宮縮。(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頻道)

蔡阿嘎昨(4日)指出,自己私生活很單純,絕無與他人結怨,並透露鄰近警衛稱歹徒在該處埋伏了4個多小時,因此懷疑是受人指使,全案已交由警方處理,而二伯事發當下受到驚嚇引劇烈宮縮,緊急送醫打安胎針後,所幸胎兒一切正常,住院療養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阿嘎#嘎嫂#二伯#住院#黑衣人#不原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1321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