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疫情牽連!好萊塢大片007 延至11月上檔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5:19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連帶許多電影上映日也受到牽連,原定4月上映的007生死交戰,成為第一部受到疫情而延後上檔的好萊塢電影,檔期將延到11月,連在大陸的宣傳也通通喊卡。

圖/翻攝自James Bond twitter

 
《007生死交戰》預告:「這是你自找的,007生死交戰,4月8日IMAX震撼登場。」

才預告下個月8號上檔的007新電影,現在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上映日全球暫緩,連在北京的宣傳也喊卡。

《007生死交戰》預告:「你之前有飛過這玩意兒嗎,沒有。」

 
畢竟在好萊塢全球第二大市場的中國大陸疫情蔓延,電影院全停業,這也成為第一部受疫情影響的好萊塢大片,而原定4/2的英國首映,以及4/10的全美首映會也通通延到11月,台灣檔期連帶受到影響,就連這部國片。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題曲:「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後。」

由曹祐寧、陳妤主演的純愛電影,片商還邀請鄧紫棋獻唱主題曲,現在也評估疫情仍然不穩定,決定取消3月12日的上映計畫,但在這波疫情衝擊下,依舊有2部韓國電影檔期照舊。

電影《大畫特務》預告:「(最強的人間凶器),你得陪我走一段。」

過去以「天國的階梯」偶像劇深植人心權相佑,這回改走搞笑路線,化身被特務耽誤的漫畫家,片中武打畫面更是親自上陣。

《明明會說話》預告:「緊急狀況緊急狀況,死熊貓,不,特使逃走了。」

51歲的韓國影帝李聖旻,同樣在明明會說話電影中飾演特務,因為意外聽得到動物聲音,與動物激發出不少搞笑火花,接連兩部韓國電影在6號如期上映,希望用喜劇撫慰人心,沖淡疫情帶來的衝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007#電影#延期#大畫特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4484

0.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