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銅板價「水樂園」! 洗車場遭少年惡搞互噴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4:14

洗車場竟然成了少年的水樂園!新北市一群少年騎Youbike到洗車場玩水柱和泡泡,把朋友噴成泡泡人,附近民眾看不下去向業者反映,員警隨後到場勸導,他們供稱,天氣太熱才會跑來玩,只是才離開沒多久,被發現疑似又跑到附近的洗車場繼續玩,要是拿高壓水槍互噴,一不小心就會受傷!

圖/TVBS

 
拿水柱朝地面狂噴,沒想到一轉身,竟把噴管朝向同夥友人,一群少年互噴胡鬧玩得不亦樂乎,但仔細看,這裡可是洗車場,三名少年為了尋開心,把現場搞得亂七八糟。

一張張照片拍下惡搞瞬間,1日下午1點多,有民眾看到新北市泰林路這處自助洗車場,10幾歲少年騎Youbike到現場,但他們不是洗車,而是拿水柱和泡沫亂噴,把洗車場當成公共澡堂,把對方噴成泡泡人。

圖/TVBS

記者李潔:「洗車場是個開放式的營業場所,很多青少年會聚集在這裡,因為投10元就可以玩水玩泡沫,但朝人噴灑其實相當危險。」
 

銅板價的水樂園,少年玩一個還不夠,半小時之後他們被路人發現又出現在附近另處洗車場。

圖/TVBS

行車紀錄器拍下這群年輕人已經玩到全身濕透,只是實際來看,高壓水槍力道相當強,如同水刀一般,水柱輕輕一掃就能把車體的灰塵與污垢清除,要是把這個拿來噴人,當心皮開肉綻。

過去也有不少類似狀況,但這群少年似乎沒想這麼多,這回趁著星期天下午,騎單車相約洗車場惡搞胡鬧,如此行徑讓其他車主看不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洗車場#惡搞#高壓水槍#亂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142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