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白被打槍「誰喜歡醜女」 妹仔1年後搖身成超級美少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2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09:01
越南1名美少女在網路上頗受男性網友的喜愛。(圖/翻攝自IG)
越南1名美少女在網路上頗受男性網友的喜愛。(圖/翻攝自IG)

醜小鴨變天鵝!不少人都希望自己是俊男美女,尤其在對喜歡的人告白時,希望能獲得對方青睞。越南1名少女日前向暗戀對象告白,結果對方打槍她,甚至還嗆「誰喜歡醜女?」少女大受打擊卻也因此覺醒,不但勤學化妝,1年後搖身變成超級美少女,可愛模樣讓許多男網友想向她告白。

俗話常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根據越南媒體報導,這名家住河內的17歲的少女黎城恩(Le Thanh Ngan),她因為皮膚黝黑且雙眼狹長,臉上還有顆大黑痣,從小就被人嫌醜;尤其她的家人都長得很好看,不少人私下議論紛紛,甚至不客氣地說「為什麼妳的家人都很好看,只有妳這麼醜?」

 

黎城恩因為被嘲笑長得醜,導致內心自卑不已,就連她向心儀的男生告白,不但遭對方嫌棄太醜之外,甚至更不客氣地嗆聲說「誰會喜歡一個醜女?」遭打槍還被狠嗆,黎城恩當場心碎不已。

該名美少女從小因為長得又黑又醜臉上又有痣,屢被親友同學嫌醜。(圖/翻攝自IG)

儘管告白遭拒,但黎城恩並未因此自暴自棄,反而痛定思痛,上了高中後開始保養,並學習化妝和穿搭。正值青春期的她,皮膚也漸漸白皙,還把臉上的大黑痣點掉了,加上適度的化妝,讓她搖身一變宛如校花等級的超級美少女,不輸日韓的少女團體成員,也讓她的臉上多了一份自信。

 
事後黎城恩說,現在已經沒有人會嫌她醜,甚至「第一次被說漂亮,真的讓我笑了很久。」黎城恩的個性也變得活潑許多,平日也樂於在個人IG分享自己的美照,不少人大讚超可愛之外,更有許多男網友紛紛留言向她告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越南#美少女#打槍#醜女#化妝#黑痣#告白#青春期#校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302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