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拒送!護理師難過被歧視 便當店道歉再捐100萬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1 11:01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加上爆出台灣首起院內感染,讓人更加憂心!不過,近日卻傳出知名連鎖便當業者台中某分店,拒送便當到醫院急診室,讓護理師委曲地表示遭歧視,引發網友怒火揚言抵制!對此,業者1日立刻發出道歉聲明滅火,表示會懲處分店店長,也將捐贈100萬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強調未來醫護人員來電訂購絕對優先服務。
 
一名急診室護理師臉書發文指出,跟排骨飯業者叫便當,沒想到竟遭到拒絕,連護理師哀求在門口拿也遭拒,讓她難過地寫下「我們一直提醒自己照顧疑似病患,不能讓患者有被歧視的感覺,沒想到我們竟被便當店拒絕外送」,雖然後來護理師撤下發文,但眾多網友仍相當不滿店家行為!

 

對此,正忠排骨飯今日隨即出來滅火,緊急發出5點道歉聲明如下:

1.該分店店長在沒經過公司授權私自暫停配送醫院訂單,針對此事公司深感抱歉,對於該分店店長將對做出必要懲處!
2.公司在醫院內也有直營門市,目前為止也是正常營運,從沒因目前疫情狀況而暫停服務,總公司在疫情爆發後也沒有發文公告全省門市暫停醫院送餐業務。
3.台灣在防疫工作上做得很落實,處在防疫工作第一線的醫務人員對於他們的付出貢獻是令人尊敬及敬佩。
 
4.在防疫期間只要醫護人員或醫院有便當上的需求來電訂購,正忠排骨飯一定會優先服務。
5.針對此次事件,公司會再更加強服務人員的教育訓練,在服務品質上更加精進。

最後,正忠排骨飯也說,將捐贈100萬給中央防疫中心,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也感謝各界的批評指教。

而護理師也能接受道歉,並諒解地說「正忠排骨飯的課長很積極連絡我並表達歉意,請大家給他們一個改善的空間,我們接受正忠的歉意,大家互相理解、互相支持,謝謝FB的大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急診#護理師#便當店#拒送#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38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