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桃機男遭起訴!身分不明 恐難驅逐出境


發佈時間:2020/02/28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8 13:24

還記得去年11月,闖入桃園機場,企圖攀上華航飛機起落架的外籍男子嗎,歷經4個月調查,偵查終結,檢方以移民法將他起訴,並用A男稱呼他,未來可能會驅逐出境,不過面臨的難題不小,因為他始終沒透露自己從哪來,找來俄文通譯也沒用,清查偷渡名單也查不到,不知道他從哪來,驅逐出境可能因此程序卡關。

圖/TVBS

 
雙手雙腳上銬,霹靂小組一左一右,準備帶他上警車,他就是去年11月,闖入桃園機場,攀上華航飛機,起落架的外籍男子,歷經四個月調查,檢方將依移民法起訴,只是他仍然沒名字,只用A男代稱。

圖/TVBS

根據調查,疑似俄籍的A男,這段時間跟檢方,始終沒太多互動,多以搖頭揮手示意,不然就是沉默,就算找來俄文通譯,他也不理會,開庭偵訊都無結果,就算有一次延押庭,他用俄文跟英文說話,也都跟案情無關,還比手畫腳,想拿回項鍊,儘管問不出話來。但他還曾畫圖,跟檢方解釋,自己要去帛留養老,實在沒轍,因為清查所有的船隻,跟偷渡者名單,比對虹膜資料,都查無此人。

圖/TVBS

 
檢方在起訴書中,罕見以照片所示之人,指他的身分,還以A男作為代號起訴,只是想將他驅逐出境,恐怕有困難,因為他至今沒確認身分,要去哪都不知道,就有資深檢察官說,程序為此可能卡關,儘管查不出他怎麼進到台灣的,但未來,這名A男恐怕變成人球,要怎麼處理,將會是個大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機場#俄籍#起訴#偷渡#闖入#外籍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61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