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涕塞滿滿害耳鳴一週 她治療嚇壞:人生最痛時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7 10:22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季節轉換,日夜溫差大的時候,許多人都會出現「鼻子過敏」的狀況,但礙於在公眾場合無法大力擤鼻涕,因此會把鼻涕「倒吸」回去的壞習慣。而近日,女星潘映竹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有鼻過敏的困擾,但某次卻耳鳴了一週都沒好,就醫後才發現,耳朵裡積滿鼻涕、痰、水,而後續治療更讓她直呼「人生最痛的就是那時!」
 
藝人潘映竹在節目醫師好辣中表示,自己長期有鼻過敏問題,鼻涕流不停但也習慣了。因此,她有次感冒,就沒有特別去看診,但後來發現感冒期間,每天都耳鳴,且症狀長達一個多禮拜都沒有改善,她才覺得不對勁,趕緊去醫院。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醫生當時檢查完就跟她說,「妳的鼻涕、水、痰都積在耳朵裡面」,接著便拿出「一根超長的針」直接塞進她的耳朵,並開始進行疏通等治療,這可怕的回憶,讓潘映竹現在提起都不禁直呼「人生最痛的就是那個時候!」
 
對此,耳鼻喉科醫師吳昭寬解釋,因為嚴重鼻過敏發作,耳咽管內的黏膜已十分腫脹,這時還將鼻涕倒吸,就會卡在裡面出不來,造成負壓,導致鼻涕更不容易往下排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耳鼻喉科#醫生#潘映竹#鼻涕#耳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53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