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友病童母發言惹議 張雅琴火大「爆粗口」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5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17:05
資深主播張雅琴評論血友病童母。(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資深主播張雅琴評論血友病童母。(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滯留大陸湖北的血友病男童,其母為兒求藥多次引發爭議,昨(24日)已搭長榮返台。談到激動處,讓資深主播張雅琴忍不住說出「覺得很貝戈戈。」

資深主播張雅琴昨在《年代晚報》談論此議題。她指出,對於傳言指血友病童國籍爭議,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已說明過,病童母親是大陸配偶,與中華民國國籍丈夫結婚生下血友病兒,之後離婚,強調母子確實都是中華民國國籍。此外,有網友質疑病童母親從事直銷,月收入達46萬,既然高收入為何要用台灣健保,對此,張雅琴則認為,台灣是民主社會,只要符合規定都可以用健保。

 

資深主播張雅琴評論血友病童母。(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不過,張雅琴強調,自己最在意的是「你不能夠吃台灣的、拿台灣健保,卻在大陸罵台灣,這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我覺得很貝戈戈,不是很舒服的感覺」。她不知道病童母返台會怎麼講。

對於引發爭議,血友病童母親昨晚接受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專訪,除了否認說過「我愛共產黨」,並指控自己遭抹黑,直指有心人士在背後操作。強調自己有感恩台商會長、海基會及高醫的護士長「這3個部門不都是台灣政府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雅琴#武漢肺炎#新冠肺炎#血友病童#血友病#病童母#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53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