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刷女客手機條碼「對話超母湯」 網看完秒懂:老司機是你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4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4 14:41
刷手機條碼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刷手機條碼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行動支付時代,不少人會用手機條碼繳費或買東西。近日有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上分享,每次要去刷客人的手機條碼時,因角度問題總是刷不太到,這時他便會說1段話,事後回想起來自覺尷尬,直呼「轉過去忍不住偷笑」。
 

有超商店員在臉書上曝光和顧客的尷尬對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在超商上班的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這陣子越來越多人會用手機秀條碼來繳費或集點數、換咖啡,因此店員就必須去刷客人的手機條碼。但他直言有時真的很難刷,每當拿起條碼機要刷時,因角度問題會刷不太到,這時店員通常會稍微換一下角度,豈料很多客人就會跟著他一起動,結果造成對方動手機、自己動條碼機的情況,反而更難刷成功。

 
 
原PO表示自己和顧客講完「尷尬對話」後,轉過去忍不住偷笑。(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他還搞笑曝光和客人的尷尬對話「我:『你別動,我動就好了⋯』,客:『喔⋯好』…事後想起來這對話實在是…」,原PO更在回覆網友留言時表示,「我轉過去泡咖啡想到對話忍不住偷笑…但我怕被她(指女客人)看到不然一定很像癡漢。」

不少網友看完都秒懂笑歪,直呼「你歪了」、「你那裡的客人都很漂亮齁」、「跟著老師一起動滋動」、「好險我都先喬好位置」、「我都叫客人不要動哈哈」、「辛苦了!你動就好~」、「老司機是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條碼#刷條碼#超商#店員#老司機#癡漢#便利商店#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98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