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晚私訊1句「睡拔謝」!親姊神解網全笑翻:果然是家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1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21:09
網友PO文解釋為何妹妹每晚都對她說「睡拔謝」。(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PO文解釋為何妹妹每晚都對她說「睡拔謝」。(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有些話語說出來大概只有親人能懂!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上透露,妹妹每晚都會傳Line跟她說「睡拔謝」、「桌奶」等字句,讓不少人看了都黑人問號,但是看完姊姊的解釋,網友全笑翻稱「再懶一點沒關係」。
 
一名網友昨天(20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貼出1張和妹妹的Line對話截圖,只見這位妹妹連續多日每天都傳1句「睡拔謝」給姊姊,讓人看了霧煞煞;另外還有1句是「桌奶給你喝」,讓姊姊氣回「喝不完才要給我喝」。有趣的是,上頭還標註「廢物妹妹」。

 
 
網友PO文神解妹妹的超簡寫用語。(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PO文解釋妹妹簡化詞語的原意。(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解釋「睡拔謝=我睡前幫她拔掉手機充電器謝謝」、「桌奶=桌上有一杯剩下三分之一的手搖奶茶」,還強調「這個是親妹沒錯」。
 
不少網友看完都笑稱「是有多懶的打字」、「妹妹翻譯機」、「妳要擔心她以後嫁人的生活了」、「史上最妙的縮寫」、「我只看到廢物妹妹」、「這是姐妹之間的默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睡拔謝#親人#家人#神解#桌奶#簡寫#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41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