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警察」!暗夜糾眾討債 欲快閃遭警攔截

記者 張心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1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20:26

聚眾談判反被逮!20日凌晨,新北市蘆洲警方發現兩輛汽車形跡可疑,原本要上前盤查,結果他們加速逃逸,不到15分鐘,30名優勢警力,在附近包抄攔截,果然在車內查獲刀械,一名男子也坦承,要準備去士林討債!

圖/TVBS

 
員警巡邏,一看到前方有可疑車輛,立刻上前盤查。

員警vs.劉姓男子:「來那個刀子誰的,你們三個嗎,你們三個先帶回去,去坐巡邏車。」

圖/TVBS

不管警察怎麼問,就是不說,連刀子從哪來,人要去哪,全都支支吾吾。
 

員警vs.劉姓男子:「這哪有可能沒開封,剛買而已啊,小心點啦。」

圖/TVBS

好幾輛警車,把街道通通佔據,30名優勢警力,把三人團團圍住,會這麼大陣仗,就是因為20日凌晨1點多,員警巡邏,行經蘆洲復興路時,發現兩輛轎車,在路邊聚集疑似要糾眾鬧事,原本想上前盤查對方竟加速逃逸,不到15分鐘就在附近逮到人,追查後發現20歲劉姓男子,跟人有3萬元債務,找了2個朋友要去士林喬債,沒想到當場被警察攔截,警方要求搜車,他們還敢大聲回嗆。

記者張心:「蘆洲復興路這裡,凌晨有年輕人帶朋友抄傢伙,準備要去喬債,無獨有偶,五股也發生有年輕人,放炮鬧事。」

手持鞭炮,就往天空燃放,瞬間發出紅紅火光,儘管只有短短幾秒鐘,但誇張的是,他們竟然騎車沿路放,警方循線逮人,21歲魏姓男子供稱,為了幫朋友慶生,才會沿途放鞭炮,但因為闖紅燈,無照駕駛,未戴安全帽加上跨越雙黃線等危險駕駛,最高吃上1萬4千多元罰單,由於寒假延長,警方加強治安巡邏,這回幸好有及時攔阻,沒讓這些人在街頭逞凶鬥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無照#巡邏#逃逸#刀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611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