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期滑鼠有「貢丸」 網友懷念:拿出來清理超爽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9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9 13:56
隨著科技的進步,電腦滑鼠的設計也愈來愈便利。(示意圖/TVBS)
隨著科技的進步,電腦滑鼠的設計也愈來愈便利。(示意圖/TVBS)

現代科技愈來愈進步,設計和使用上也愈來愈輕薄和方便;舉例來說,現代人幾乎每天都會使用電腦,其中在滑鼠的設計上,早期中央會有1顆像是丸子大小的圓球。就有網友好奇發文,以前常會把這顆「貢丸」拿出來清一清,還會拿來惡作劇;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資深網友的共鳴。

該名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標題為「經歷過滑鼠裡面有貢丸的都幾歲了?」內容提到以前的滑鼠裡面,裝有1顆貢丸,偶爾還要把貢丸拿出來,把裡面清一清才會順,甚至還有白目會把電腦教室的滑鼠貢丸拿出來惡作劇。看現在的小屁孩,都不知道滑鼠貢丸,真的很感慨,大家以前都怎麼玩滑鼠貢丸?經歷過滑鼠貢丸的人都幾歲了。

 

有網友分享早期滑鼠設計有1顆「貢丸」,意外勾起許多資深民眾的回憶。(圖/翻攝自PTT)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更是有許多資深網友「懷舊」;有網友笑稱「我沒有偷學校的」;另外有人則說「拔出來清理時,會有種異樣的爽感」、「清出一堆灰的時候爽度很高」、「那顆球會卡汙垢,要定期去清」;還有人形容「觸感很好」;甚至還有網友說「我現在還在用耶!」沒想到這個話題,竟然勾起許多資深網友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滑鼠#貢丸#丸子#電腦#網友#惡作劇#教室#小屁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09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