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賠34萬!載回收物 卻遺失829張刮刮樂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7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7 21:32

高雄一名熱心女子在路上撿到一個手提袋,她沒打開來看,直接送到派出所,沒想到警方清點,竟發現裡頭價值34萬元的刮刮樂,員警趕緊找人,才發現,是名撿拾回收物兼差賣刮刮樂的身障男子掉的,因為當時機車載了太多物品,不小心弄丟整袋彩券,還好最後一張不少,物歸原主。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名女子戴著安全帽,手上拎著一個手提袋,進入派出所,說自己在路上撿到的,不知道裡頭裝了什麼,結果員警打開來一看,不得了,不是白花花的鈔票,而是各式各樣不同金額種類的刮刮樂,數一數,竟然多達800多張,而失主是他。

記者vs.失主張先生:「30幾萬,對啊你是怎麼掉的知道嗎,我之前也不見,找不到晚上被人撿走了掉多少,10幾萬這個袋子嗎這個嗎這個嗎這袋這袋剛剛裝了30多萬。」

圖/TVBS

直說自己不是第一次掉刮刮樂,之前也曾丟失了價值10多萬的彩券,都是因為機車上,載滿了資源回收物,原來高雄這名張先生是名身障人士,平時靠賣彩券和做資源回收維持生計,15日當天他騎車去吃午餐,結果因為機車踏墊回收物太多,沒注意,整袋刮刮樂掉在路上,還好碰到好心人送去派出所,不然生計恐怕大受影響。
 

失主張先生vs.婦人vs.員警:「民眾也是很熱心撿過來,對啊,以後小心一點。」

圖/TVBS

不斷和好心的女子鞠躬道謝,因為他主捧在手中的這一疊刮刮樂,是過年批來的貨,一共800多張,要價34萬元,還好是找回來了,只是一開始可沒這麼順利。

十全派出所長何昆霖:「袋子裡面沒有其他這個遺失人的相關的證件資料,這個台灣彩券去查詢批號,聯繫經銷商,輾轉找到這個掉落彩券的這個張姓的身障人士。」

因為不知道是誰掉的,警方一度找不到失主,還好員警反應快,透過台彩公司查詢購買批號,才能在短短30分鐘內成功找到正在用餐的張姓男子,把800多張價值34萬的刮刮樂一張不少的全數歸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刮刮樂#彩券#資源回收物#身障人士#失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687

0.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