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海灘遺失錄音帶 泡海水26年沒壞還能播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7 10:18
1捲泡了海水將近25年的錄音帶,竟然還能播放。(示意圖/TVBS)
1捲泡了海水將近25年的錄音帶,竟然還能播放。(示意圖/TVBS)

英國1名女子在她12歲那年,前往西班牙度假時,期間在海邊遊玩,不慎將1捲錄音帶弄丟了,當時女子錄下了許多知名歌手的歌曲。沒想到前陣子她去參觀1個展覽時,架上其中1個展示物品,竟然就是她當年遺失的錄音帶,更讓她驚訝的是,該捲錄音帶竟然還能播放。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該名女子史黛拉(Stella Wedell)在1993年,和家人到西班牙的加那利群島 (Canary Islands)度假。當時她帶著1捲錄音帶,裡面錄有包括寵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巴布•馬利(Bob Marley)和夏奇(Shaggy)等歌手的夯曲,沒想到卻在海邊遊玩時,不小心將錄音帶遺失了。

 

2019年時,史黛拉到斯德哥爾摩(Stockholm)度假,在1個攝影展上意外發現這捲錄音帶。當時展覽上還附錄這捲錄音帶的曲目,史黛拉一看覺得似曾相識,當下立刻拍下來,事後和原始CD比較,沒想到竟然一模一樣。

這個發現讓史黛拉非常的驚訝,事後她便寄信給舉辦這次展覽「海洋之物(Sea Of Artefacts)」的英國藝術家曼蒂(Mandy Barker),希望能把這捲錄音帶帶回家收藏。

對此曼蒂表示,她是在2017年到了富埃特文圖拉島(Fuerteventura)的海灘上,撿到這捲錄音帶,事後她將其送往專業的音頻修復公司,最後成功修復,並將它放置在展覽中。當曼蒂聽到史黛拉的故事,她也很驚訝地說「沒想到這捲錄音帶竟然被海水沖刷了25年,竟然還能修復播放,這已經是奇蹟了;更沒料到的是,竟然還能被失主認出,這簡直不可思議。」曼蒂決定,等展覽結束後,會將這捲錄音帶物歸原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錄音帶#度假#海邊#展覽#攝影展#曲目#藝術家#海水沖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948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