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書盡無預警宣布結婚!交往不到1年「新娘身分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21:03
畢書盡在情人節當天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畢書盡在情人節當天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今(14日)西洋情人節,30歲歌手Bii畢書盡無預警在臉書上宣布結婚喜訊,他表示上段感情結束後,謝謝老天爺讓他遇到想共度一生的人,更甜向妻子喊話「想牽緊跟她一起,走到人生的下半輩子…我們結婚了!」不過,經紀人證實Bii的妻子並非先前那位愛情長跑7年的圈外女友,稱2人交往不到1年就決定走入婚姻。

畢書盡去年遭爆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藏愛已久,事後他大方坦承,並表示要滿30歲的自己,希望有段穩定的關係。沒想到今他無預警在臉書上宣布結婚喜訊,「在這特別有愛的日子,想跟所有愛我的BF家人跟支持我的大家說些話…經過深思熟慮後,還是想跟大家說,因為你們都是我重要的家人。」

 

畢書盡甜蜜表示妻子是他想共度一生的人。(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Bii表示,在上一段感情結束後,感謝老天爺讓他遇到一個這輩子想共度一生的人,也徹底改變了他的生活,讓他能真實做自己、正向開心過著每天,「我想牽緊,跟她一起,走到人生的下半輩子。謝謝家人們與支持我的人,一直以來的關心與祝福,想在今天跟大家說,我們結婚了。」Bii還說,接下來的日子會更成熟認真,努力做更好的作品給大家,「情人節快樂,也祝大家幸福的過每一天。」

然而據ETtoday報導,經紀人透露Bii的另一半並非先前愛情長跑7年的圈外女友Jessie,2人交往不到1年就決定踏入婚姻,只是因為感覺對了,「今年結婚、明年結婚有差別嗎?」經紀人也強調女方並沒有懷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畢書盡#結婚#Bii#情人節#老鷹三少#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657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