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生產! 母送醫才吐露「男嬰」在女廁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12:46

新北市板橋傳出公園廁所產子案件!當初警消獲報有人跌倒,連忙將28歲張姓女子送醫,只是醫護人員發現,女子會出血是因為剛生產,詢問她才說小孩在公園廁所,但警消再趕到時,男嬰已經明顯死亡,初步瞭解,孩子的父親是一名宋姓男子,社工曾詢問需不需要幫忙遭到婉拒,男嬰是否生產前就死亡,還要等法醫解剖!

圖/TVBS

 
傳出廁所產下嬰兒的就是位在板橋的四維公園,28歲的張姓女子在女生廁所產下男嬰,被送出來時還邊滴著血,警消接獲報案,立刻派遣救護車前往,只是當初男子報案是說有人跌倒,救護人員幫忙送醫,但醫護人員發現女子剛生完產,追問下她才說孩子在公園。

附近居民:「大肚子,六個月了,社會局有來,差不多清明節要生,怎麼知道(男方)回來變這樣。」

圖/TVBS

鑑識人員來回進出女廁,因為警消重返後男嬰已經明顯死亡,胎盤還遺留在現場,立刻將男友宋姓男子帶回派出所釐清,原來男女交往後有了愛的結晶,因為他們沒固定工作,知道女方懷孕了,社工介入詢問需不需要幫忙,不過卻被婉拒。
 

新北市海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嘉鵬:「(兩人)是以公園為家,張姓女子已經懷有身孕,在今天凌晨約0:20許,在公園女廁內產下一名嬰兒,隨後就告知其男友,她身體不適,有請男友撥打電話叫救護車,送往醫院。」

圖/TVBS

為了調查男嬰的真正死因,法醫將擇日解剖,如果消化系統泡水後,胃、12指腸、小腸大腸漂浮,就代表嬰兒出生時曾經活著,相反的下沉就是出生前已經死亡,攸關一條人命,女子送醫是否故意隱瞞,檢警也要仔細問個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因#男嬰#出血#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1467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