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載妻兒逆向 稚子哭喊「爸爸被抓了」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12:42

毒品通緝犯,當著兒子面前被抓!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13日晚間騎機車三貼,載妻子跟兒子行經汐止福德二路,結果逆向被警察發現,他怕被抓,沿路逃了一公里,最後還是栽了!

圖/TVBS

 
兒子看到這一幕,哭著大喊爸爸要被警察抓走了,陳姓男子因為毒品被通緝,結果逆向又拒絕盤查,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

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被好幾名員警團團包圍,還當場被上銬逮捕帶到路邊,一度引來不少民眾圍觀,還有人當場和員警吵了起來。

圖/TVBS

原來在旁邊觀看的不只是路人,連男子的老婆小孩都在現場目睹全程,甚至還傳出小朋友哭聲,大喊說爸爸要被抓走了,但最後男子還是被員警押著,在眾目睽睽之下被帶上警車。
 

事發在13日晚間10點多,陳姓男子騎車三貼載著老婆小孩,行經新北市汐止福德二路,卻沿路逆向被巡邏員警攔下,他當場摧下油門加速逃離現場,逃了一公里遠直到明峰街被支援警力圍捕,全家人才一起被攔下,一查才發現原來他竟然是毒品通緝犯,也當場將人上銬逮捕。

圖/TVBS

這名陳姓通緝犯,先是三貼違規還在路上騎車逆向,整段路程都相當驚險,甚至還不顧家人危險,當街展開警匪追逐,最後顯然逃不過警網圍捕,卻也在小朋友面前做出最壞示範。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通緝犯#汐止#三貼#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18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