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護士戴口罩想幹走被拒 阿婆惱怒:妳爸媽沒教妳家教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12: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因應新冠肺炎,政府近期實施口罩實名制,每人7天內限購2片,但卻有民眾因搶不到口罩,將怒氣發洩在醫護人員身上。一名美女護理師透露,日前有一位婆婆想跟她私下買口罩,雖然當時有跟對方說明自己每天只被分配到1片,沒有多餘的可以分送,不料卻遭來對方一陣謾罵,讓她感嘆「心很累」。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有位婆婆前來醫院看完病後,在診間外摀著嘴巴問她「可以跟妳買口罩嗎?我不會說出去。」由於院內每位護理師每天只被分配到1片口罩,她便建議對方可以到附近藥局詢問,沒想到婆婆聽完後卻皺眉不滿說「啊妳現在戴著的給我不就好了,因為我現在沒得戴。」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隨後又耐心解釋,「阿姨真的很抱歉,我實在沒有多的,給了妳我也就沒有口罩了,我們每天要接觸非常多患者,所以沒辦法給妳。」結果對方下一秒卻爆氣飆罵「現在護士是怎麼樣,妳怎麼這麼自私啊,妳爸媽沒教妳家教還有禮義廉恥吧?」

無故遭來婆婆的謾罵,也讓原PO無奈又難過地表示「不是不願意給妳,而是我們自己也有限,我們身為第一線人員,要先自救,才能救人。」並透露即使身為員工,也無法額外購買多餘口罩,最後也不忘喊話大家努力攜手一起對抗病毒,「而不是把買不到口罩的氣出在我們身上,甚至連為了買口罩排了兩小時你排的腳很酸很累很辛苦的氣也出在我們身上‧‧‧心很累。」

 
許多網友心疼表示「辛苦醫護人員了,謝謝妳們為台灣付出那麼多」、「那阿桑才沒家教勒,有夠沒水準」、「她的父母也沒教她禮義廉恥啊」、「辛苦了,無理的人真的很多」、「別人戴過的也要?那還戴口罩幹嘛?」、「醫護人員如果中獎,妳們也別想逃」、「誰家的快領回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口罩#婆婆#醫院#護理師#搶購#謾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77

0.1756